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双J恋情传十年 周董:听说蔡依林有男朋友 蛮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7日10:57
周董在香港演唱会上与阿妹默契十足,但他表示不怕传绯闻。
  周杰伦(周董)事业如日方中,但感情方面却交白卷,两位旧爱侯佩岑蔡依林(Jolin)各自找到好归宿,前者将于明年嫁人,后者近日则与混血男模Vivian甜蜜同游日本,周董首次回应“太棒、蛮好”,直言今生今世不可能再与Jolin做恋人,为传足十年“双J恋”正式画上句号。

  周董上周五晚在香港举行尾场演唱会,邀得张惠妹(阿妹)任嘉宾,掀起全晚高潮。周董先自弹自唱张惠妹的《哭不出来》,阿妹坐在他身旁一脸陶醉,其后合唱《BAD BOY》时,两人大跳贴身舞,表现high爆。周董坦言三年前已想邀阿妹做嘉宾,可惜档期不合,另外“找女生做嘉宾很易传绯闻”。他自爆8年前为对方写了《忍者》却遭退歌,“现在明白她当年不唱是对的,因为歌路风格不同”。

  演唱会后,周董在后台受访时,被问知否旧爱侯佩岑日前也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说:“不知道。(有没有邀请她看演出?)她有男友不方便。”对于侯佩岑表示明年的婚宴不会邀请他,周董哑口无言,但表示有与对方联络,问到会否送结婚礼物?他说:“想想吧。”至于Jolin与混血男模男友打得火热,他回应:“听说她有男朋友,太棒、蛮好,大家以后不用再写我。”他又自爆Jolin生日有致电对方,还笑指“双J恋”可放入博物馆珍藏,并强调“我想,我们这辈子不可能了,当朋友就好”。

  望明年与英皇合作大片

  周杰伦这次在港连开8场演唱会,期间曾被拍到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及导演林超贤吃午饭,据可靠消息透露,英皇电影将于明年3、4月开拍大制作电影,诚意邀请周董演出,电影将穿梭香港、内地及欧洲拍摄,以法国为主景,属大时代片种。周董坦言当日午膳正是商讨合作机会,至于详细内容则要看档期安排。

  此外,导演刘伟强也携电影《头文字D》班底捧场演唱会,周董透露已催促刘导赶快拍摄《头文字D》续集:“再不拍,我就老了,希望尽快开拍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