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白领肚皮舞仅得三票 观众大呼媒体评审太残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1:01
白领肚皮舞仅得三票
白领肚皮舞仅得三票

   9月26日晚,《中国达人秀》第三场半决赛落下帷幕,“上海小胖”朱晓明以及翟孝伟、马丽组合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至此,《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六个名额已经全部出炉,同时也宣告半决赛阶段结束。

  在当晚的半决赛中,由温可馨领衔的白领肚皮舞团表演了一段华丽的阿拉伯风格舞蹈。不仅参与的人数增多,而且他们还别出心裁的将舞蹈设置成了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了一段三角恋的故事。但精心准备的舞蹈却没能打动在座的媒体评审们,最终他们的肚皮舞表演仅得到了65名媒体评审手中的3票,成为当晚最让人惊讶的成绩。这样低的票数让苦练了多日的白领们无法接受,一名成员当场就流下了眼泪。领队温可馨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样的成绩出乎他们的意料,失望和心酸是他们最大的感受。因为这支白领肚皮舞的团队成员们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参加达人秀,他们聚集到北京,很多成员都是“抛家舍业”,辞职来跳舞,没想到苦练却没能得到承认。

  媒体评审给出的低票数也引起了部分观众的不满,认为媒体要求太高太严格,就连评委伊能静也不禁大呼:“媒体评委好残酷”。带着这样的争议与疑问,记者采访了几位媒体评审们。新民晚报高级记者俞亮鑫当时没有给温可馨舞团投票,他认为,这组选手低票数的原因是表演中出现了纰漏,让评审们觉得不够完美。而来自百度的侯倩则认为大家不投票的原因是节目整体没有亮点。她认为达人应该是才艺与故事并重,在国外的节目中,如苏珊大妈等达人的身上都具有着与众不同的亮点,所以才能够吸引人。在当今的媒体环境中,如果选手没有亮点的话,就无法吸引到观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