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半决赛第三场 朱晓明翟孝伟马丽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58
朱晓明

节目现场

翟马组合

  9月26日晚《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三场圆满落幕。在赛前这场比赛就被网友评为最具观赏性的比赛,连评委伊能静也认为:“这场是半决赛中最激烈的一场。”朱晓明、翟孝伟和马丽、老皮匠乐队、张冯喜、温可馨白领肚皮舞团、周劲松、高逸峰以及许娜和周彦峰夫妇八组强将果然不负众望,携手为观众奉上最精彩的半决赛。

  朱晓明、翟马组合,最后两强涉险晋级

  朱晓明西装革履的打扮让他增添了几分男子气概,唱起歌来也更底气十足,让伊能静在达人秀首次被唱哭。如赛前所言,他让观众看到了他“质的飞跃”,也就是高晓松所说的“灵魂的释放”。首轮投票时朱晓明便得到65位媒体评审员中的55票,但很快又被翟孝伟和马丽的62票超越,他说:“今天的表演比任何一次练习都好,完全放开了,所以输赢对我没有太大影响。”没想到在评委投票环节,伊能静和周立波两位评委在艰难选择后同时把珍贵的票数投给了朱晓明,让他直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总决赛。涉险晋级后的晓明表示很出乎意料:“我都没想到,真是太幸运了!”

  与朱晓明的状况相反,翟孝伟马丽的舞蹈在首轮投票时就获得了62票的高支持率。赛后翟孝伟却说:“怎么没有满票?”,可以看出他们确实是信心十足。但是在最后时刻他们的票数被朱晓明反超,不得不和张冯喜竞争最后一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这时张冯喜突然出人意料地“让票”,让评委们都把票投给翟孝伟和马丽,还宣布自己要退赛。马丽说自己当时第一反应是很感动,觉得张冯喜这么小就这么懂事真是太可爱了,于是她和翟孝伟当下耳语了几句,决定把机会让给这位小“天才”。但是最终他们的互相谦让并没有影响到评委的判断,虽然小有风波,翟孝伟和马丽最终凭实力晋级总决赛。

  虽然马丽表示“让票”风波并没有让他们的晋级留有遗憾,但评委伊能静在采访表示不希望再有“退赛”发生:“如果来比赛的话就不要退出,如果你要退出,那么是对别人的不公平。”

  选手均秀出自我梦想和才华

  在本场比赛中,有许多选手在赛前便表示目标就是来展示,而不是晋级,因此当晚的比赛更像是个“秀场”,真正成为了众人秀出梦想,秀出才华的舞台。

  老皮匠乐队在后台就非常兴奋,当天的“海盗风”服装更让他们更有自信,表现更出彩。虽然没能晋级,但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将用他们的音乐传递了快乐。赛后问及在舞台上的表白,范大哥说:“我经常和她表白,我是代表我们9个男人一起说的!”

  高逸峰的《九月九的酒》唱出了自己对家乡的思念,演唱时他情绪非常投入。妻子对于高大哥的表现很满意:“这首歌可以承载他生命的整个过程,因为承载了太多所以影响了发挥。但是在我心里他还是唱功了得的!”

  周劲松的整个演出都非常令人惊艳,不管是服装造型、从天而降的入场还是歌曲的诠释。三位评委都给了他非常高的评价,认为他是个强大的做自己的人。周劲松也确实如他们所言,对输赢完全不在意,只关注自己的表演,但他仿佛并没有十分满意:“还可以,就那样吧。”

  许娜和周彦峰夫妇得到票数不高,但二人还是觉得自己很赞:“普通人这样已经很好了!专业的毕竟是专业的,业余的还是业余的。”许娜和周彦峰表示他们珍惜在舞台的每一次机会,但接下来将会专心打理新店,经营食品生意。对于他们而言,《中国达人秀》没能实现了许娜当歌手的梦想,但却实现了他们长久以来的想要安定下来开个店的梦想。

  温可馨白领肚皮舞团此次的舞蹈力图以恢弘的场面和精湛的技术同时打动观众。但是残酷的媒体评审团完全不领情,只给出了3票,让他们成为24强在半决赛得票最少的选手。舞团里几位姑娘当场就委屈落泪,失利的温可馨肚皮舞团并没有气馁,一位团员说:“不后悔!我们能够来就证明了我们是最优秀的!”

  如赛前周立波所说,本场比赛“舞台的绚丽和残酷并存”,在掌声和欢呼中《中国达人秀》的半决赛赛程也全部结束。最后的总决赛将于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观众无限的期待都属于10月10日的《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大联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