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错恨》开拍条件艰苦 佟丽娅惨遭蚊虫叮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50
错恨剧照
错恨剧照

  国内首部反映针灸世家电视连续剧《错恨》日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孙文学执导,佟丽娅、娄淇、孙岩 、陈虹池等联袂主演,由于在工厂内搭棚,拍摄条件十分艰苦,惨遭蚊虫叮咬的佟丽娅苦不堪言。

  该剧全部在青岛市内取景,大部分还是在工厂内搭建的摄影棚拍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室内不透风像蒸笼,像轰炸机一般的蚊虫随处可见,在场的每个人都会被蚊虫攻击。在青岛拍戏,让佟丽娅最头疼的是蚊虫的叮咬,加上最近风传“蜱虫”的危害,一旦空闲下来就要对付蚊子的骚扰。但有时候拍戏,没办法把整个人都包裹起来,一旦被叮咬就奇痒无比,又不能一直挠,拍戏时再难受也要忍着。但暴露的皮肤也无法躲过这一劫,每天拍完收工,惨遭蚊虫骚扰的佟丽娅都要看看又被叮咬了多少个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