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央视热播 刘芸“结婚照”首度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17
刘芸“结婚照”曝光
刘芸“结婚照”曝光

  家庭情感剧《牵挂》讲述居住在北京某胡同里面的老牛一家人的苦辣酸甜故事,日前正每晚在央视一套黄金剧场热播。刘芸饰演的牛家小妹“牛建红”是一个十足的牛脾气少女,经历了曲折的情感遭遇,最终终于结婚嫁给了一位有入狱前科的青年小周。

  《牵挂》作为了曾执导过《大生活》、《亲兄热弟》等优秀作品的黄力加导演的又一力作,在央视已经播出便引起广泛关注,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牵挂》生动演绎了生活中“每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而脾气火爆的老牛家的生活更是酸甜苦辣五味杂陈。刘芸饰演的小女儿“牛建红”最受父母宠爱,所谓女儿像爸爸,她百分百继承了父亲牛德山的倔脾气,执着于感情之中根本不听别人劝说。在经历了被研究生男友劈腿、与青年教师男友悔婚之后,牛建红爱上了一个曾经有过入狱“前科”的小周,也因此遭来了家人的一致反对。但是长大成人的牛建红似乎也越来越懂得感情经营之道,最终赢得了家人的同意与小周结为夫妻,婚礼当天的热闹场面也预示着牛建红终于找到个人归宿,可谓解除了父母的一块心病。

  刘芸在《牵挂》中饰演的“牛建红”脾气倔强,十分有个性,虽然只是一名织袜厂的女工却天生好强,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了一番事业。刘芸表示:“我特别喜欢牛建红这个角色,她很倔,也不服输,虽然感情有点坎坷,但是最后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且还成为了家里最有出息最能赚钱的孩子。”据悉,作为摇滚歌手郑钧的妻子,刘芸目前正在美国待产,《牵挂》拍摄过程中她已经是怀孕状态,依然坚持将戏拍完,如此敬业的精神收到了导演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