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苏有朋大展拳脚 爱情戏变身武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0:13
苏有朋《新康定情歌》
苏有朋《新康定情歌》

  由中影集团投资,江平操刀执导,苏有朋、居文沛主演的主旋律爱情片《康定情歌》将于国庆档与观众见面。作为广电总局2010重点献礼影片,苏有朋的加盟聚焦了部分年轻观众的目光,而虽为爱情戏,苏有朋却在片中“大展拳脚”,为一个普通的援建大学生角色增添了不少血肉。

  该片以1950年解放军进驻康巴地区修筑川藏公路为线索,讲述了随解放军修公路的大学生技术员李苏杰(苏有朋饰),与农奴藏族女孩达娃(居文沛饰)间的故事。二人在雪山之下邂逅,在李苏杰的帮助下,不仅还了达娃以自由身,双方还碰撞出了曼妙的爱情火花,但因世事变迁,最终没有走到一起的情侣一个为对方付出了一生的惦念与悔恨,另一方却用整个生命等候了对方六十年,为观众诠释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旷世恋情。

  值得一提的是,苏有朋虽在片中饰演援建大学生,却有不少精彩的打戏。带着近视镜,一副书生气模样的苏有朋,在该戏中有遇到过劫匪,也有被巨石砸中受伤,苦不迭连。而诠释该戏份时,苏有朋并没以炫丽的动作取胜,而是在角色之上加入了自己的理解,用跌跌撞撞,粗笨的动作给对手还以颜色。为还原真实,苏有朋还要求武行的兄弟对他“动真格”,几遍下来也是擦伤多处,但为李苏杰的角色增添了不少真实感、血肉感。

  在片中显身手的同时,苏有朋还于近日收获了纽约电影节荣获赞誉,戏里戏外均可谓大展拳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