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掀起荧屏《七妹》热 传情演绎励志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9:45

  近日,由练束梅主演的一部励志传奇女人大戏《七妹》已近开始在全国各大地方台播出,曾因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毛泽东初恋情人陶毅(陶斯咏),而被大家熟识的青年演员练束梅,此次再挑大梁,饰演一个有中国版“阿信”之称的女主角——七妹。

  《七妹》的故事发生在解放初期50年代,通过讲述“七妹”的经历,书写了一个传奇女性的励志一生。从出生起,七妹就受到身边人的冷落,在情感的背叛和社会的现实中受尽磨难,但却没有丝毫的放弃,在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之下,终于苦尽甘来,获得了完美的归宿。在这部电视剧中,练束梅不仅挑战了人物坎坷的悲情命运和错综复杂的情感经历,更勇于尝试了年龄跨度很大的表演,还有很多百变的造型。练束梅表示:“演绎‘七妹’这个角色,是一次很大胆的尝试,不过这些挑战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有时成功和我们就是一步之遥,但缺少的就是那最后一步的坚持,希望看了这部电视剧,大家都能有不同于以往的人生感悟。”

  据悉,练束梅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一部革命史诗大剧《圣天门口》,在该剧中饰演一个风情万种的酒馆老板娘麦香,此次练束梅再次挑战自己的演技,与段奕宏、柯蓝等实力派一起合作,也期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