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播 谭凯演反派不减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9:44
三位主演台上作画
三位主演台上作画

  精装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自开播第一日起以华丽的服装,细致的人物情感描写吸引了无数少男少女们的追捧,也令该剧的几位主演,谭凯,钟汉良,李小冉人气持续高涨。近日,三位主演为了感谢观众对该剧的支持,在南京举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粉丝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谭凯在剧中饰演反派,却在现场丝毫不减人气!

  三位主演一到达南京就受到当地粉丝的热情,南京电视台的演播厅被粉丝挤得满满当当,演员们刚一亮相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影迷们自制了横幅,手牌,还有各种心意小礼物,在这等热情的心意下,连一向给人以酷酷型男感觉的谭凯也声称自己几乎被热情的影迷融化,他原以为今天可能会被现场的影迷嫌弃,因为剧中的“许建彰”实在做了太多心狠手辣的事情,但今天现场影迷们依然对其青睐有加,甚至还有影迷从外地赶来只为见他一面,让他感动不已,也再度说明他塑造的“许建彰”这一角色的成功。同时,令他也颇为欣慰的是,现在的观众可以理性的将演员和角色分开,不会将对角色的情感带到演员本身上。为了感谢影迷们的支持,三位主演现场作画自己在剧中的造型,一向有多年美术功底的谭凯现场大展才艺,精致的工笔画栩栩如生,再次博得粉丝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