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姜昆给新店送字 梁天开饭馆挖明星当厨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7日09:39
陈佩斯到场祝贺
陈佩斯到场祝贺

  北京娱乐信报9月27日报道 梁天昨天酝酿已久的“梁家菜”终于开张了。尽管以前开了不少馆子,但这是第一次打出自己的招牌。他得意洋洋地说:“明星私家菜是我们的独家法宝。”

  昨天上午,“掌柜”梁天笑容可掬地对前来捧场的朋友远接近迎,句号、陈佩斯、水均益鞠萍、何云伟、李菁和《我爱我家》里的“侄女”关凌都是脸儿熟的名人。被梁天奉为师傅的陈佩斯对他赞不绝口:“他好热闹,脑子也好使。他精于算计,但是从不算计人。”

  同样让梁天得意的还有门里门外的几块匾额。对子“谁敢自己说好,唯此梁家菜肴”及门上方“梁家菜”三个字是出自姜昆的手笔,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题写的对子则充满了“赵氏幽默”——“宁弯不折卖身不卖艺,笑里藏刀宰它不宰你”。

  梁天有个想法,这家菜馆的厨灶为明星朋友开放,让他们亲自下厨展示私家菜。之后就像电视台收视率那样,哪个菜点的人多就留下来,点的人少就拿下,“我想让百姓也尝尝明星的私家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