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童话剧《白兔历险记》亮相星海音乐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0年09月27日09:39

  9月30~10月2日,星海音乐厅将迎来连续7场童话剧《白兔历险记》。该剧由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多位著名戏剧演员呈现。其中主角米菲的扮演者王思佳曾荣获中国话剧“金狮奖”、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我最喜欢的儿童剧演员”称号;乌鸦的扮演者侯冰玉是戏剧梅花奖得主。

  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哈里斯的经典童话故事《白兔和他的敌人》,著名编导于墨林在情节、舞美、人物等方面都进行了新的创造,更适合中国小朋友欣赏。该剧舞台设计、演员服饰(右图),以及台词、舞蹈、音乐充满异域风情,走近舞台,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大森林里,以往只能在童话故事书和动画片里头看到的场景变得十分逼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