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电影围战十月银幕 动画科幻一个都不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27日09:38

  好久不见的3D电影要在10月大出风头,观众将再次体验黑漆漆的影厅里,戴上3D眼镜的感受。这次,外星人、唐吉可德、僵尸,还有一堆堆从天而降的美食,都要以触手可及的3D形象展现在杭州观众面前。


  《塔拉星球之战》 动画版《阿凡达》

  好莱坞3D科幻大片《塔拉星球之战》将于9月30日上映。该片讲述了地球惨遭毁灭以后,人类进攻外星球的故事。当外星人袭击地球的故事已不能让人称奇,这样的“反向”剧情显得新颖独特。据悉,在美国上映时,观众看完该片后大声惊呼:“这是一部动画版的《阿凡达》”。

  同《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刚出道时一样,《塔拉星球之战》导演阿瑞斯·托曼尼斯瑟巴斯也是特效师出身。当卡梅隆潜心5年拍摄《阿凡达》时,瑟巴斯也已默默地为《塔拉星球之战》准备了7年之久,并且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3D技术。在长达7年的精心努力下,这部堪称动画版《阿凡达》的《塔拉星球之战》终于大功告成。

  和《阿凡达》里的“潘多拉”星球一样,塔拉星球也是导演心目中的“理想国”。星球上的房屋吸收了非洲原始雕塑的风格,又兼具宫崎骏漫画式的唯美。圆筒状的建筑样式和卡通造型的家具,更加凸显了塔拉星球的美丽可爱。另外,影片中的人类战船气势宏大,猛烈的炮火在3D效果之下更显悲壮,也让神秘的塔拉星球看起来更加美轮美奂。


  《天降美食》 “天上掉馅饼”真的很神奇

  作为索尼公司首部以3D形式推出的动画片,《天降美食》将于9月30日在杭州“新远”、“百老汇”两家影院的IMAX影厅上映。弗林德·洛克伍德生活在一个小岛上,他热衷各种科学发明,为了解决当地食物匮乏的问题,他偷偷进行着超级食物机的研究,突然天空下起了“汉堡包雨”……

  IMAX 3D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片中的汉堡包、火腿、意大利面从天而降,似乎带着闻得到的香味掉到了观众怀里一般。


  《唐吉可德》《生化危机4》 触手可及的大战风车和僵尸舞

  《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上映。电影改编自世界名著《堂吉诃德》,导演阿甘花巨资打造了一个3D电影基地,整部电影更是耗资7500万元人民币。据悉,这也是国内首部全片3D真人武侠电影。

  将于10月28日上映的《生化危机4》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4集。《生化危机4》由第一集的导演保罗·安德森再度执导,米拉·乔沃维奇继续饰演电影女主角艾莉丝,这次是首度采用3D方式拍摄。电影剧情接续前作,叙述艾莉丝继续在病毒肆虐僵尸横行的世界流浪,引领各地的幸存者寻找庇护。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