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曾泳醍饰杨开慧 出演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9:26
曾泳醍饰杨开慧
曾泳醍饰杨开慧

   近日,由总政话剧团打造的大型政论体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登陆武汉剧院。由魏积安、刘劲、郭达、曾泳醍、孙涛等领衔主演。女演员曾泳醍在该话剧中饰演毛泽东的妻子杨开慧。

  凭借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常小小一角,演员曾泳醍一夜之间家喻户晓。此次在政论体话剧中饰演杨开慧也绝非偶然,早在中央戏剧学院上学时期,曾泳醍就参加过众多中戏的大型舞台剧,如音乐剧《伪君子》、话剧《三姐妹》、《家》等,均饰演女一号,并赴罗马尼亚、韩国、日本的进行文化交流。足见曾泳醍的舞台剧功底之深厚。在《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中,曾泳醍完美的展现了杨开慧大方稳重的一面,表演细致到位,颇受好评。

  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再现经典历史进程,从土地改革、三大战役到开国大典……向观众展现了1948年的西柏坡,毛泽东等一代伟人的革命抱负和伟大胸襟。在舞美上,通过LED等手段,令历史与诗意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