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隋棠乘百万跑车做代言 “金钟遗珠”坦言失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ungstar/图文
2010年09月27日09: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10年9月27日讯,台中,隋棠于9月25日出席意大利手工皮件品牌kitto-kitto代言活动现场。

  kitto-kitto秋冬新品发表,隋棠“华丽摇滚”性感马甲惊艳台中!

  名模隋棠担任义式手工皮件品牌kitto-kitto全新一季活动代言人,9月25日出席于台中勤美诚品专卖店举办2010年kitto-kitto秋冬新品发表会,粉丝挤爆现场,品牌安排隋棠搭乘百万跑车登场,以高规格迎接即将挑战大银幕的“未来巨星”!

  媒体称隋棠金钟遗珠,问心中是否有失落?隋棠坦言自己多少有期待,难免会失落,但听到大家为自己叫屈,已经感到很欣慰且开心了;问及白白入围女主角心中有何感觉?她表示自己第一时间打电话恭喜她入围,替她开心,她的入围也证明了名模不是花瓶,可以多面向发展!白白也安慰她没关系,觉得隋棠“黄国芬”的角色在心目中已经是最棒了!另记者也暗指姚元浩有没有安慰她,隋棠表示他不在乎这些名利,并没有特别安慰她。

  隋棠以一袭性感马甲装扮呼应kitto-kitto秋冬新品主题“华丽摇滚”,和凯渥同门师姐妹一同演绎设计师Marco Pertici的全新作品,搭乘跑车出场的她宛如巨星,隋棠表示自己其实更喜欢帅气拉风的悍马车,觉得跑车只能搭两个人,比较无聊;背着昨天才刚到货的全新设计师铆钉包,尝试庞克风格的她,惊讶的说:“没想到庞克风格的性感装扮,让我对自己有不一样的感觉,也让大家知道我的性感也可以是非常多变的!”

  隋棠一眼爱上 kitto-kitto 设计师Marco Pertici的简约设计

  名模身分让大家总以为隋棠非名牌包不背,她强调买包更要注重实用,隋棠说自己不追求名牌,钟情意大利风格的设计,也特别偏好设计师品牌,kitto-kitto的设计是她最喜爱的义式简约风,简单却非常容易搭配,她认为名牌并不全就代表时尚,而是要懂得挑选适合自己,自己来创造流行。

  隋棠说模特儿工作让她挑选包包习惯大容量的款式,她特别喜欢kitto-kitto设计师Marco Pertici低调实用的设计,精致的作工以及在细节加入流行元素的时尚敏锐度,让简约的轮廓经典而不退流行,精准诠释出义式的品味;而且包款容量大质地轻,现在拍戏时还可以把剧本、化妆包...所有需要的东西都装进去,不怕落东落西,每一个包她都是一眼就爱上!

  代言商品从头包到脚 隋棠抢钱代言“金”值得!

  称林志玲为女神 收入不及十分之ㄧ

  近来演出戏剧皆创下高收视率的隋棠,俨然新一代“偶像剧一姐”,大小活动出席邀约不断,代言商品更是从头包到脚,除了有kitto-kitto包包、精品内衣、吹风机、冰刀、美体器材、鞋子…之外,同时还有多个代言邀约中,堪称名模之冠,抢钱毫不手软!

  问到这三个月代言及出席活动爆增,收入至少破千万,隋棠笑说表示不可能,并说自己年收入都没有林志玲的十分之ㄧ,说林志玲在她心中是女神的地位!而外传将进军大银幕,价码会否很高,隋棠也表示,市场有一定行情,但因为角色自己非常喜欢,所以是以“友情价”接演!

  此次kitto-kitto特别邀她南下出席活动,消费满1万5千元即可以获得与她签名合照的机会,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询问,为品牌做了最佳的宣传!代理odbo并自创kitto-kitto品牌的钟林有限公司李庆钟总经理表示,隋棠出众的气质和时尚地位,以及男女皆受欢迎的人气,让他一眼就相中隋棠成为品牌代言人,隋棠说:“我真的非常喜爱kitto-kitto包包,我ㄧ定会推荐给媒体朋友及身边所有的朋友,希望大家都会喜欢!”

  隋棠将挑战大银幕 自我期许成为专业演员与模特儿的双栖艺人

  戏剧表现亮样的隋棠,即将跃上大银幕,成功跨足戏剧与模特儿的双栖艺人。即将拍摄电影的隋棠,从十月开始将进入轧戏的生活,喜欢演戏的她坦言喜欢挑战,不排斥各种类型的角色,对于新戏的剧情与角色,隋棠三缄其口,希望大家拭目以待,一定会带给观众很猛的惊喜!隋棠希望能够专心演出,保持好的质量,隋棠说不管是代言或是戏剧,都自我期许能表现称职,要尽力将最好的一面表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