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7奖乘胜追击 林超贤承认等周杰伦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08:31
张家辉
张家辉

  搜狐娱乐讯 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超贤、杜琪峯昨晚出席《鲜浪潮2010-国际短片展闭幕暨颁奖礼》,内地导演贾彰柯担任神秘嘉宾,凭英皇电影《证人》于各地电影颁奖礼共夺7奖的张家辉,对于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凭《心魔》夺奖数目与他打平手,笑言替对方高兴,他又寄望《线人》能承接余威,继续于电影颁奖礼大放异彩。

  稍后家辉出发越南担任当地电影节颁奖嘉宾,也适逢当地上映《线人》。问到会否再与“伯乐”林超贤导演合作,张家辉笑着表示:“他之后有个大项目,放他出去走一下先啦!”林超贤早前被拍到与周杰伦饭聚,他表示:“他来香港就谈一下剧本啊,是老板杨受成找他的,现在要等他的档期,如无意外会过了年后开,等他确定了再找其它演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