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最新动态

《华尔街2》周五夺冠 《守卫者传奇》败北(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0年09月26日11:02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海报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海报

  时光网讯 奥利佛-斯通执导、迈克尔-道格拉斯、希亚-拉博夫等主演的《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在北美周五票房排行榜上拨得头筹,收入70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本-阿弗莱克的《城中大盗》(503万),而由《300》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的3D新作《守卫者传奇》表现低于预期,仅收457万美元。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和《守卫者传奇》两部新片收获了还算不错的口碑,在Yahoo!的媒体综合评价均为B-,罗杰-艾伯特称赞《华尔街2》是一部聪明华丽的佳作,Kirk Honeycutt也称影片是长时间以来难得的优秀续集电影;《守卫者传奇》这边也不乏称赞声,“扎克-施奈德创造了一个少有的3D奇观,影片绝对值回票价”,“视觉上令人惊奇,剧情也引人入胜。”

  《华尔街2》曾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观摩片,影评人称“这一次斯通在叙事与风格中找到了平衡,一切掌控自如。”而奥利弗-斯通在电影节上还表示,很有可能再拍《华尔街3》,第二集设置成开放式结局,就是为了好让故事延续。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目前已经确定引进内地,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映。

  周五票房排行榜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700万

    《城中大盗》 503万

    《守卫者传奇》 457万

    《绯闻计划》 360万

    《怎么又是你》275万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