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重现海盗传说 王子子演黑帮女大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20:20
王子子
王子子

  近日,话剧《开心麻花》系列中的《索马里海盗》正在京城紧张排练中,在继暑期档之后,该剧再度换角重排,王子子出任戏中女一号,并突破甜美青春的外型,首度出演黑帮暴走女大佬,这也是她在情景喜剧《全优7笑果》之后甘愿“自毁”形象后的又一个新的爆笑角色。

  《开心麻花之索马里海盗》是麻花系列中热度不减的一出戏,也是麻花系列中最为疯狂和无厘头的戏,按照惯例,除了疯狂荒谬的海盗暴走青春故事之外,《索马里海盗》中仍然将有很多与时代流行产物及热点话题紧密相关的元素,再加上原本出人意料的剧情,和剧中演员大大超越现实的表演,给新版本的《索马里海盗》增加了不少看点。

  全国风尚模特大赛冠军出身的王子子既是演员又是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的当家主持,许是平时顽笑的性格作怪,在和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船来船往》之后,王子子又在《全优7笑果》中甘愿演一个让人笑掉牙的“超级大花瓶”,而这次出演麻花系列中的《索马里海盗》,则是她又一部搞笑作品,也让她又一次为“取笑”他人而有了新的“牺牲”。

  出演话剧《开心麻花之索马里海盗》并不是王子子第一部戏剧作品,在年初春天的时候,王子子就曾在《新武林外传》中以“颠覆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爆笑芙蓉征服合肥观众,而这次受邀出演麻花系列,并且跟以往甜美的角色都大大不同的是,剧组要求王子子“野”起来,给这个黑帮女大佬设计了很多“野路子”的对白,让王子子大呼“就连排练都很过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