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晓灿爆炸头颠覆形象 新剧携手林申演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6:02
小馨爆炸头挑战叛逆上线
小馨爆炸头挑战叛逆上线

小馨向赵晨宇(林申饰)示威
小馨向赵晨宇(林申饰)示威

  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已在武汉开拍,该剧讲述一对双胞胎姐妹刚出生便被迫分离,不同的成长环境造就了两人迥异的性格,巧合的是,长大后两人却爱上了同一个人,上演了一出纠结的三角恋情。

  更加巧合的是,剧中三位主角林申、马晓灿、周毅不仅是同门师兄妹,更都与热播剧新版《红楼梦》有着紧密的联系。林申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的儿子,亲历了新版《红楼梦》三年的艰辛拍摄,特别演唱了一首《许我一个红楼梦》献给整个剧组,表达对剧组全体成员的敬意。而马晓灿和周毅,在新版《红楼梦》中,前者饰演成年史湘云,后者饰演李纨,戏里戏外都姐妹情深,默契更是不用多说。

  剧中周毅饰演的小桐爱上了林申饰演的警察赵晨宇,而赵晨宇爱的却是马晓灿饰演的性格叛逆的小馨。因为小馨个性自由,又成长在富裕家庭,所以马晓灿在演出过程中也造型百变。而最让她难忘的就是小馨的橙色爆炸头。小馨性格叛逆,常常恣意妄为不顾后果,某次为了挑战叛逆极限,她竟然把头发染成亮橙色,并烫了一个爆炸头,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小太妹的样子,向警察赵晨宇示威。

  从未尝试过如此“劲爆”造型的马晓灿,看着自己最后定妆的样子,惊叹得睁大了眼睛,惊呼:“这还是我吗?这次真的要拼了!”如果说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史湘云是本色出演,那么这次马晓灿就要挑战演技了,剧中她所饰演的小馨要经历生死考验,前后性格完全不同,这也让正在北电表演系读研的她非常兴奋,还半开玩笑说:“‘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的时候到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