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星二代 麦当娜爱子玩倒立小贝次子搞设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5:22
麦当娜儿子秀舞技
麦当娜儿子秀舞技

威尔-史密斯女儿出专辑
威尔-史密斯女儿出专辑

小贝次子当设计师
小贝次子当设计师

  中新网9月26日电 好莱坞“星二代”小小年纪便绽放星味,大有赶超父母之势。麦当娜的10岁儿子洛可日前展露霹雳舞技;威尔-史密斯的10岁爱女威露已敲定发新专辑,而贝克汉姆的8岁次子罗密欧即将推出他设计的儿童墨镜。

  麦当娜儿子秀舞技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麦当娜提携儿女不遗余力,日前带着13岁女儿罗德丝,为自创少女服饰品牌造势,活动中儿子洛可不仅表演倒立,还大跳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招牌“月球漫步”等舞步,让麦当娜相当骄傲。

  小贝次子当设计师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老婆维多莉亚进军时尚界成绩斐然,英国《每日镜报》报导,他们的次子罗密欧对时尚很有主见,吵着要设计墨镜,小贝夫妇已答应出资让他圆梦,推出以他的姓名缩写“RB”为品牌命名的儿童墨镜。

  威尔-史密斯女儿出专辑

  威尔-史密斯的12岁儿子杰登首挑大樑主演的《功夫梦》在北美热卖,已成票房明星,女儿威露也与饶舌大亨杰斯的音乐公司签约,并聘请蕾哈娜的造型师打理衣着,未来除了出专辑,也有意推出服装品牌。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