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巨基《青春旋律》将播 扮演“30岁毕业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5:07
古巨基同时推出音乐和影视新作
古巨基同时推出音乐和影视新作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24日晚携新专辑《时代》在广州举办音乐派对,现场一口气唱了七八首新歌。他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他主演的一部新戏将在央视及多个电视台陆续开播,这次他将扮演一个“30岁才毕业的大学生”。

  古巨基这回带来的《时代》专辑颇有新意,他笑说“感觉不像做一张唱片,而是在记录时代,有点像一个新闻工作者”。专辑灵感来自他看电视节目《星期二档案》中讨论港男港女现象时所受的启发,其中《独男》描述“宅男”生活,《钻石败犬》关注“剩女”……古巨基说:“我一直希望能用音乐关注娱乐之外更多的社会现象,希望若干年后再听这张专辑,大家会说‘噢,当时的香港是这样子的’。”

  除了新专辑,古巨基刚拍完的国庆励志剧《青春旋律》也即将要播出了,“这是一部关于大学生毕业后创业的电视剧,我扮演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对于不少报道说他“装嫩”,古巨基解释:“我演的是一个30岁才毕业的大学生,因为认定了一所学校,一考再考,等考进去才发现自己比同学们年长了不少,而且还要养家糊口,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