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生杨紫穿军装变了样 军训饭量增人变胖(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3:06
开学后,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军训,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右)在苦练站军姿
  
  开学后先军训 饭量增人变胖 练意志改毛病

  新生穿军装杨紫变样子

  每天都吃不饱,15天睡觉没脱过军装,站军姿站到要晕倒……这就是杨紫的军训生活。

  童星出身的演员杨紫,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后首先参加了新生军训。昨日,从军营回校的杨紫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讲述了这半个月来不平常的军训生活。伙食

  训练很累饭量大增

  军训期间训练任务重,杨紫的食量也大增,平时一碗米饭都吃不了的她,竟然还能再多吃个馒头,于是这半个月她起码重了3斤。“每顿饭4个菜大家抢着吃,越抢吃得越香。吃完了觉得不饱,还要多拿几个馒头,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吃,我们表演系的几个女生都胖了,脸明显圆了。”杨紫说。

  军训一结束,杨紫和女同学相约一起减肥,方法就是:不吃晚饭。

  训练

  练站立几次快晕倒

  而军训期间站军姿的经历让杨紫记忆犹新,军训期间早晚与中午温差大,大家都穿着厚厚的军装,在中午最热的时候也不能脱,很多人因此晕倒了。“这个时候可以申请休息一会,但是老师跟我们说了,军训是开学的第一个任务,一定要完成好,所以大家都坚持。我每次站得都感觉要晕了,可又偏偏不晕,特别难受。”杨紫笑道。

  作息

  睡觉不脱军装

  军训期间的作息时间跟平时完全不同:早上5点半起床,中午11点半午饭,晚上6点半晚饭,然后上军事理论课,10点熄灯上床休息,每天都雷打不动。

  让杨紫最难忘的是,这15天里,因为经常要半夜紧急集合,所以她和同学们干脆不脱衣服,穿着训练用的军装就睡觉了。

  杨紫说,平时她睡觉都很死,但这半个月半夜只要一听到集合的口哨声,就能马上起床。

  总结

  毛病都改掉了

  15天的军训生活,让杨紫觉得自己有了很大变化。“我以前比较懒,做事爱磨蹭,现在这些毛病都改掉了。我的意志也得到了锻炼,一开始站军姿20分钟我就开始抱怨,但是后来站一个下午都没事。”她说。文/记者寿鹏寰

  作者:寿鹏寰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