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妹》开播 杜源饰演重男轻女迷信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4:38
杜源
杜源

  近日,由习辛执导、杜源、张铎,练束梅等主演的《七妹》在沈阳新闻频道、湖北经视频道开播。生活磨难、坎坷风雨及励志的故事被称作为中国版的“阿信”。老戏骨杜源此次饰演了一个重男轻女的迷信父亲,令该剧看点十足。

  据了解,《七妹》曾用名为《鲜花盛开的时候》、《属羊的女人》被称作中国版“阿信”。剧中,杜源饰演的是骟匠“杨二刀”,为了将传家手艺给下代而一直希望有个儿子。不料在有了六个女儿之后第七个孩子还是女孩,也正是这个女儿的降临,让杨家又失去了一个孩子,这令他大失所望、悲痛欲绝。正是因为父亲对七妹的漠视,继母的薄情寡义,令杨家“七妹”面对着生活中的磨难、坎坷和风雨,讲述了一个女性励志的故事。

  据悉,杜源在与习辛导演合作了《七妹》之后,又于近日合作拍摄电视剧《暗宅之谜2淘金谷》,该剧一改第一部喜剧和悬疑效果于一身的幽默的风格,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田有在寻找日本侵略者留下来的宝藏过程中,发生的种种故事。在该剧筹备之初,导演习辛就邀请老搭档兼好友杜源出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