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的天堂》卫视热播 聂远陈廷嘉痛不欲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4:03

  《男人的天堂》是以石钟山个人的家族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从抗日战争到上世纪八十年代,性格与经历迥异的祖孙三代最终共同将自己毕生精力投入到军旅生涯中的情感经历。聂远饰演钟山,陈廷嘉饰演林眉,剧中两人爱的痛不欲生。

  石钟山透露,“男人的天堂”其实指的就是军队,编剧是《大汉天子》及《大清药王》等戏的编剧杨晓雄,而导演则选择了执导过《一年又一年》的女导演李小龙。剧中,聂远和陈廷嘉是一见钟情,但后来,陈廷嘉发现自己是聂远的姐姐,一段浪漫的爱情就这么结束了。陈廷嘉表示:“能和聂远,孙海英老师等一起演戏,是一种幸福,在这个戏里,我演的人物感情错综复杂,自己深爱的人后来发现是自己的弟弟,嫁的男人又牺牲了,命运多桀。”

  陈廷嘉最近有两部作品在卫视播出,出了这部《男人的天堂》在热播,还有一部《地雷战传奇》续集也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