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率弟子为玉树学子演出 给孩子们送快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3:58
赵本山:一定要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于月仙亲手画T恤送孩子

  “我来晚了,你们原谅我不? ”赵本山大声说。“原谅!”600多名生活在本溪开发区的玉树孩子们大声回应。

  昨晚,由赵本山率领弟子和本山传媒演员出演的《情满明月-我在本溪有个家》文艺晚会在本溪实验中学分校暨玉树中学举行,这场晚会由黑龙江卫视和搜狐网同步直播。

  赵本山在看过孩子们录制的VCR后,感动得泪湿眼眶,他大声说,“我知道你们在本溪这个消息晚了,晚来看你们,你们原谅我不?! ”他的坦诚态度赢得了台下小粉丝们的热烈回应。

  当晚到场的演员包括赵本山、刘流、于月仙、小沈阳、王小利、王小宝、王小虎以及金鸿鸣、吴云飞等《乡村爱情》剧组成员。

  孩子们录制VCR感动全场

  青海玉树发生强烈地震后,600多名玉树学子被转移到了本溪开发区的玉树中学,这些孩子们将在这里度过三年的学习生活。

  离家太远,在考虑到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丰富的问题后,本溪市委、市政府联系上了本山传媒。赵本山欣然答应给孩子们演出。

  现场播放了孩子们录制的10分钟的VCR,在VCR里,赵本山成了“赵爷爷”,他们编写的顺口溜逗得赵本山和弟子们哈哈大笑。“我54年来过得最感动的中秋节就是在这里,我希望能够让你们开开心心地过好这个中秋。 ”赵本山说。

  赵本山:一定要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赵本山目前的捐款数额已经成为中国文艺界的第一人,在几次大灾害过后,赵本山和本山传媒捐款达到了600万元,最近一次他又和《乡村爱情》剧组共同捐款100余万元。

  赵本山表示,自己绝对不存在诈捐的问题。“可能有的人是说了不做,我是做了再说。 ”可以说赵本山在慈善方面绝对是尽自己所能。

  “这些孩子需要欢乐,我们能够给他们带来欢乐,所以我们也准备了一整场都是欢乐的晚会。”赵本山说。在这场晚会中没有任何煽情的,赵本山一上台便问孩子们:“你们开心不? ”当他得到“开心”的回答后,也开心地笑了。

  “我知道你们高中三年都会在本溪度过,我承诺你们,今年的中秋陪你们过,未来的两年我还会来看你们,和你们一起过中秋。 ”这句承诺也让全场学子高兴得大声欢呼起来。

  赵本山:我差点哭了

  晚会结束后,记者在后台看到了仍处在兴奋中的赵本山,他对这场演出非常满意。“听到孩子们的真心话,我差点就哭了,这就是纯真的力量。”赵本山表示当时在看到了孩子们的VCR后,赶紧控制了下自己的情绪。“我不能让这种情绪影响到孩子们,我要给他们带来欢乐。 ”“今年决定得有些匆忙,明年可以再早点决定,把这几百个孩子都拉到本山传媒去,和我们一起过中秋节。 ”

  于月仙亲手画T恤送孩子

  于月仙向玉树师生每人赠送了一件T恤,T恤前面的图案是她亲手画的,还有赵本山的题字。据她介绍,这些T恤是她找印刷厂连续印了4天才赶出来的。

  小沈阳是除了赵本山外最受欢迎的演员,在演员们出场之前,《我叫小沈阳》也成了学子们的暖场曲,他上台之后,欢声雷动。

  首席记者 刘臣君 特派本溪记者 金松电自本溪 本组图片均由记者 潘恩站 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