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鹏为新戏尝百变造型 从影以来形象大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3:52
林鹏黄发造型
林鹏黄发造型

  从与成龙合作的电影《大兵小将》出道以来,林鹏饰演的歌姬形象深入人心。成龙中国公司也相当重视林鹏的演艺之路,更是为她做了好多规划。近日,林鹏即将首次担任女一号的电影即将开拍,林鹏更是在造型上大突破,可谓她从影以来之最。

  从《大兵小将》到前不久杀青的《倩女幽魂》,林鹏从歌姬演到女妖,尝试的都是古装造型。而林鹏身上独有的气质和时尚气息也是公司比较看重的,所以在经历了两部影片的磨练之后,公司重金为她打造了由她担任女一号的都市时尚爱情剧《分手达人》。

  日前,《分手达人》也进入了试装时期,林鹏一刻不得闲,她本人也对于这部由自己首次担当女一号的新戏格外重视。在化妆间里也是和造型师频繁的沟通,提供自己许多意见,并且吸纳了诸多的时尚元素,让这部影片充满了看点。

  根据角色在戏中的定位,造型师提出染发的要求,林鹏听后赶忙说不。她说自己从小到大从来未染过发,并且很爱惜自己的头发,平时就很小心的护理。经过了造型师的苦口相劝后,林鹏也最终也放下了心结,同意染发。她说,既然选择了演艺这条路,就应该一切都为戏剧服务,让角色的定位发挥到最好才对得起观众。林鹏更是笑言“假如有一天有一部戏要我尝试光头的造型,嗯,我还是再考虑一下吧,哈哈,开玩笑。现在我想明白了,我愿意为戏剧付出我的一切。”

  近日,林鹏染发的新造型也曝光出来,让网友觉得平时以气质取胜的林鹏又多了一分性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