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梁家菜”开业 梁天迎“星”客陈佩斯捧场(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3:37
关凌前来捧场,梁天(左)西装革履前来迎接 摄/记者付丁
关凌前来捧场,梁天(左)西装革履前来迎接 摄/记者付丁

  “宁弯不折卖身不卖艺,笑里藏刀宰它不宰你”、“谁敢自己说好,唯此梁家菜肴”——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昆题词,梁家菜馆今天正式开业。

  今天上午,装修两年半,试吃三个月,位于高碑店的商业区、演员梁天投资的梁家菜馆开业。陈佩斯、那威、鞠萍、句号、何云伟以及曾在《我爱我家》中饰演“圆圆”的关凌等演艺圈名人前来捧场。

  一大早,梁天就西装革履,眯着眼睛在餐馆内外溜达,在餐馆门口迎接客人、嘉宾。11点08分,梁天率众圈内好友举行了开业仪式。

  “就是高兴,餐馆终于正式营业了,我整整筹备了两年半,谢谢大家来捧场。”梁天乐呵呵地说。

  现场

  陈佩斯来捧场附近居民追星

  “呦,老朋友来了!”看见陈佩斯进门,被媒体记者包围的梁天赶紧迎上去。陈佩斯戴着帽子,藏起了标志性的光头。他没说什么话,被梁天搂着先参观饭馆。

  看到墙上挂着自己的剧照后,陈佩斯微微地笑了笑。记者赶紧问“有什么感想”,梁天拦住记者的话头:“先让我们哥俩说点儿私事儿。”接着,两个人又热乎地走上楼去。

  当嘉宾陆续到达,附近居民也出动追星,有围过来看热闹的,有站在挖掘机上看明星的。

  鞠萍有事先离场,没走两步,就被群众拦住索要签名、合影。

  文/记者寿鹏寰鲁曼

  “梁家菜”餐馆

  演员梁天投资经营,位于东四环外高碑店地区的盛世龙源,餐馆四周都是酒吧,“梁家菜”算是独树一帜。“梁家菜”的创意源于梁天的母亲——作家谌容。

  部分招牌菜:葱爆全腰、黄豆炒猪皮、黄豆炒咸菜、酱爆三丁、青椒炒豆片、虾酱炒鸡蛋、手撕包菜、梁家小炒肉、梁家烧丸子、梁家炖排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