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阿朵为公益抱病义卖 优雅亮相捐水晶项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3:26
阿朵为公益抱病义卖

阿朵在咏乐大典慈善拍卖晚会

优雅亮相捐水晶项链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央视《咏乐汇》联合举办的“咏乐大典慈善拍卖晚会”在北京举行。阿朵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捐出了一串被自己视如珍宝的黄水晶项链用于现场拍卖助捐,同时献唱一首自己的歌曲《那么那么爱》,以向现场的爱心人士们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晚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红基会“红十字书库”项目,帮助农村中小学捐建“红十字书库”,以解决贫困农村地区学校无钱购书的困境。为能够将自己的黄水晶拍出高价,当日身体抱恙的阿朵依然冒雨“站台叫卖”助拍,这串黄水晶项链最终以万元价格被一位男士拍得。近日,阿朵频繁出席各大活动及演出高调亮相,她今年的全新单曲也在筹备之中,预计将在国庆长假之后正式曝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