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争议中收尾 战鹤文凭演技“出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3:08
战鹤文(右二)
战鹤文(右二)

  新版《红楼梦》从开播到如今即将迎来大结局,各界对于该剧情节、造型、演员演技的争议始终不曾间断,令该剧的主创人员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上。面对无数观众毫不留情拍过来的“板砖”和偶尔零星飘过来的赞美,演员战鹤文表示观众应在从头至尾完整观看过该剧后再做评论,并认为自己在戏中诠释的秋桐这个人物是一个很有创作价值、对演技要求很高的角色。

  新《红楼梦》瑕不掩瑜 并非“雷人”剧

  从最初不断曝光的定妆照,到如今的火热播出,新版《红楼梦》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争议风波,越来越有娱乐精神的观众甚至直言不讳地形容新《红楼梦》是聊斋版的《大长今》,质疑该剧为众多名著翻拍剧的雷人之首。当然,有争议就证明有批评也有欣赏,还是有一些观众认为其画面唯美,道具精致,场面宏大,90%的台词是原文,堪称还原度最高的一版《红楼梦》。对于褒贬不一的评价,“秋桐”战鹤文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每一部影视作品都有自己的特点,有优势也有缺憾和不足。观众对新《红楼梦》存在很多质疑是因为87版早已深入人心,自然而言会把两者相互对比,其实它们之间没有可比性,87版是大家公认的经典,可新版也有自己独到的地方,比如拍摄手法更加多样化,人物造型更鲜明有特色,昆曲风的配乐典雅中透露着悲凉,这些都是新《红楼梦》值得称赞的地方。”在战鹤文心中,新《红楼梦》绝不是一部雷人剧,而是瑕不掩瑜的优秀作品。

  多多拍戏 成为内外兼修的实力派演员

  在新《红楼梦》中,“秋桐”战鹤文的出场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泼辣、尖酸刻薄的人物性格被她拿捏得恰到好处。难怪曾有导演感慨说战鹤文是如今青年演员中难得的为了角色完全不顾自己形象的好演员。性格直爽的战鹤文在谈起自己的奋斗目标时也表示身为一个演员就是要为了角色不顾一切,多多拍戏,成为一名内外兼修的实力派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