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博新剧“和婆婆一起出嫁” 大丈夫变身受气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46
李博新剧“和婆婆一起出嫁”

  日前,国内经典情感大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在热拍,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从筹备之初就受到了观众的期待。曾经夺得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最佳电视新秀奖”“最佳才艺奖”的李博担纲主角。

  李博从《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机灵的警卫员小伍子到《士兵突击》中嬉皮笑脸的甘小宁让他逐渐的走进观众的视线。一向都是以一个大男孩形象出现的他,此次变身为一个大丈夫,他在剧本饰演一个品学兼优的老师,新婚后因为接母亲来一起住与媳妇儿发生了争执,和邻居醉酒后被车撞死了。他是一个丈夫,也是一个好儿子,但在妻子与母亲中好人却难以决择,夹杂在当中成为一个“受气包”,现实的困难,造成了生活的悲剧,他的死让其后的剧情围绕着怀念他而发展,这是一个真实的社会现象,能引发大家对婚姻、家庭、亲情等社会现实的深入思考。

  据了解,该剧将会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预计明年与大家见面,到底这一场“和婆婆一起出嫁”的故事会怎样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