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恬妞孙兴做客《夫妻天下》 首度曝光浪漫初恋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44
孙兴与恬妞
孙兴与恬妞

  日前,金马影后恬妞携手台湾搞笑天王孙兴一起做客了国内访谈节目《夫妻天下》。两人在现场与主持人大玩鬼马游戏,讲述演艺历程,甚至在聊天过程中两位嘉宾都首度曝光了自己的浪漫初恋史,引起现场观众不小的惊呼声。也让大家对这两位影坛常青树有了更深刻与更细腻的了解。

  恬妞现场亲授追女仔绝招 爆与初恋浪漫“面条事件”

  一直都在荧幕上塑造女强人形象的恬妞给观众的感觉从来都非常硬朗,包括在东方卫视刚刚播放结束的《时尚王国》中,“白发魔女”韩露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度还在内地掀起了一股模仿风潮。而在节目现场,恬妞完全将自己最为真实与最为生活化的一面进行了表现,不光亲自与主持人讨论追女绝招,甚至也说到了当年自己与初恋浪漫的一段“面条事件”,引得孙兴都拍手叫好,现场气氛一度浓情蜜意。恬妞还在现场表演了与初恋见面相识的过程,这也是其在内地节目中首度开口,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

  “孙恬组合” 再续时尚情缘 现场飙戏引爆节目现场

  之前恬妞与孙兴在《时尚王国》中扮演了一对工作上的合作伙伴,都是时尚界中的杰出人士,然而观众却说道了两人合作时间过短,很希望再次见到。此次在《夫妻天下》的现场,孙兴再度大秀搞笑本色,当众追求起了恬妞,并大说“你是我的山,你是我的水,你是我的小心肝”等经典语句。恬妞的表现同样精彩,一直与孙兴保持刻意距离,不答应其的追求,两人你来我往上演了一段精彩的“熟男求爱记”,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也让大家再度见识到了影后非同寻常的风采。

  真情故事惹观众现场落泪 剖析家庭生活再现温馨画面

  欢笑与眼泪并存,节目中当谈论到两人的演艺经历时,气氛也随之变得非常严肃。恬妞也说到了作为演员的艰难与不容易,要想成功必须要花很大的精力,而且还需要一些机会。而孙兴同样讲述了自己刚出道时的辛酸史,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明星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而说到家庭时,两人都显出非常甜蜜的笑容,温暖的画面瞬间弥漫现场。

  “女魔头”现场大秀才艺 制作爱心T恤大送祝福

  在节目的最后阶段,恬妞与孙兴受主持人的邀请,现场将2件T恤进行了改造,打造出自己心目中的爱心服装。孙兴在《时尚王国》中扮演的服装设计师一直都被观众非常看好,这一次更是现场亲自操刀,两人“双剑合并”出来的作品让主持人都大呼神奇。相信很少在内地节目中露面的恬妞这一次的节目会给大家带来不少新鲜观众,想要了解更多的精彩看点,敬请关注今晚10:30分中国教育---3频道的《夫妻天下》,给大家带来影后与搞笑天王不为人知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