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王菲一家深夜随性出街 李亚鹏当街吻爱女

王菲热裤T恤显随性
3/7

王菲热裤T恤显随性

2010年09月26日11:40 来源:北青网

  日前晚间,记者发现一身T恤、热裤打扮的王菲,与老公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爱女李嫣外出就餐,虽然有保姆同行,但抱着爱女的任务,老爸李亚鹏却不肯假手于人。从座驾走至餐厅门口期间,李亚鹏始终把闺女抱在怀里低声说着什么,更不时与女儿双手合十,大显父女情深一面。

  老公与女儿拖在身后磨蹭,天后王菲则似足贤妻良母,一身随意的装扮不做声地等在餐厅门外。约莫一个半小时后,王菲一家三口再次现身记者眼前时,仍是李亚鹏怀抱爱女,王菲则一副甩手掌柜般早早跳上座驾。

  前阵子忙着为“嫣然天使基金”到处宣传的李亚鹏,又要为新戏《将爱2》赴法国取景,如此一来,与女儿相聚的时间实在少之又少,难怪李亚鹏在登上座驾之际,可能又想起别离的情景,竟情不自禁地在爱女李嫣脸颊上吻了一下,这位老爸还真是多愁善感!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