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将登四卫视 张博笑谈人物命运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30
《桥隆飙》剧照
《桥隆飙》剧照

  由邢佳栋、张博、童瑶、吴冕、秦卫东、张海燕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的大型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连续剧《桥隆飙》,将于11月15日在广东、云南、黑龙江、江西四大卫视全国首播。青年演员张博在《桥隆飙》中出演马定军一角,他深入土匪窝,几次以身犯险收编飙字军,命运颇为坎坷。

  日前,《桥隆飙》的部分片花在网上曝光,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称张博饰演的马定军很“造孽”,潜入土匪窝收编飙字军就够困难了,还动不动就被桥隆飙用枪指着头,命运实在够坎坷。张博在接受采访时也笑谈,看到剧本最初并不想演马定军这个角色,而是对另外一个戏份不太重的角色更感兴趣。但马定军身上有吸引他的闪光点,在拍摄的过程中对这个角色的感情也深厚了起来。“马定军在剧中确实挺难的,在接受‘收编飙字军’的任务之前,他只是个文弱书生,笔杆子够硬,但他当兵没多久,没有足够的作战经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