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红色偶像”杜淳加入电影《建党伟业》(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1:18
杜淳饰学生领袖许德珩
杜淳饰学生领袖许德珩

  中秋节当晚,正在热拍的《建党伟业》迎来了又一位实力派明星,有着“红色偶像”之称的青年演员杜淳,此次他在片中饰演学生领袖许德珩。

  这次走进《建党伟业》,出演的角色与他的“红色偶像”称号颇为符合,他很喜欢这个角色,刚一进组就遇到了中秋节的夜戏,他也很开心。许德珩是我国著名的政治家、教育家、学者,也是“五四运动”中著名的学生领袖之一。他在就读北大期间结识了李大钊、毛泽东等人,参加了少年中国学会,并和邓中夏等人组织北京大学平民教育讲演团,而后又在“五四运动”中崭露头角。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