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红馆过中秋 送辣妹“孝敬”黄秋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12
周杰伦(左)知道黄秋生(右)紧张,送上女dancer给他“压惊”
周杰伦(左)知道黄秋生(右)紧张,送上女dancer给他“压惊”

  中秋佳节周杰伦在红馆举行第六场演唱会,吸引赌王千金何超莲现身捧场。曾跟周董合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桂纶镁也赴港捧场,素颜的她戴了黑框眼镜和帽子低调现身,怎知却被周董踢爆,当照射灯照着她时,令没有化妆的她吓了一跳,唯有掩嘴而笑,十分尴尬。

  至于嘉宾方面,周董请了在电影《头文字D》饰演其爸爸的黄秋生粉墨登场,“两父子”在台上合唱《免费教学录像带》。虽然黄秋生见惯大场面,但初踏红馆的他坦言:“好紧张,珠玉在前,听讲之前曾志伟做嘉宾反应好好。”周董即安抚他:“我送个女dancer给你。”黄秋生即跟辣妹dancer牵手跳舞,一脸陶醉样。

  周董还取笑黄秋生:“他以前有出碟是歌手,但有很多是粗口歌不能唱。”又笑说想明年拍《头文字D》续集,但希望自己做导演,黄秋生即笑他要抢刘伟强饭碗,周董忙说:“开玩笑。”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