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被美媒报道曾招妓 小贝发起反击起诉该周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10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的律师已经起诉美国《In Touch》周刊,该杂志本周报道小贝曾招妓,并以大标题作为封面报道。

  小贝的律师将诉讼提交到洛杉矶高等法院,小贝指责该周刊故意捏造事实诽谤、诋毁自己,并认为自己的情绪受到了困扰。此次诉讼还起诉了26岁的应招女郎伊尔玛-尼奇,后者称自己在2007年与贝克汉姆发生过5次性关系,她还指出小贝不止和一个应召女郎发生过关系。

  《In Touch》周刊方面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本周早些时候,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就称该周刊的报道是“完全不真实,完全荒谬的,可悲的是,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一本杂志可以随意打印谎言,并认为人们会信以为真。”而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也坚定地相信老公不会做出这么离谱的事情。

  35岁的贝克汉姆和36岁的维多利亚结婚已有11个年头,两人生有三个儿子,分别是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兹。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