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石天龙触电《绝命岛》 截拳大师变身泰拳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04
石天龙饰演曼谷第一杀手 轻松搞定保安
石天龙饰演曼谷第一杀手 轻松搞定保安

  内地首部惊悚动作大片《绝命岛》即将上映,作为职业导演冯超个人的第三部作品,其3.4分的观众购票期望指数和4.4的观众认知指数(数据来源艺恩咨询)让它成为十月档期内非常重要的一部国产电影。

  主打好莱坞主流商业类型的《绝命岛》,罕见地将惊悚和动作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部全新类型的商业制作,并以三千万的成本创造了惊悚类型的投资新高。对于动作戏,冯超表示基于影片的类型定位更倾向于硬桥硬马的真功夫,希望营造出拳拳到肉的实感,以增强《绝命岛》的视觉冲击力,做到以动作制造惊悚,以惊悚强化动作的双重优化。

  而为了实现《绝命岛》的动作要求,冯超特别盛情邀请截拳道第二代大师石天龙出任动作指导。截拳道素来以超高的实战能力值颇为习武者爱戴,在《绝命岛》中,石天龙为片中诸等角色一一设计了带有个性的动作,但是这些充满差异的动作却全部遵循同一个原则,即写实性。难得可见的是,武林中人石天龙更是尝试了现代枪战场面的设计,颇有城市武侠片风范。

  除了担任动作指导以外,石天龙更倾情加盟客串曼谷第一杀手。在片中,石天龙结合人物背景竟放下精通的截拳道,而耍起近些年发展势头正猛的泰拳。将肘击发挥到极致的泰拳,在视觉冲击上更加倾向于写实,极尽惨烈。截拳道大师石天龙,将在片中近距离对阵保安、龙爷贴身女保镖等角色,并以非典型泰拳对抗由自己负责设计动作的女保镖等人。

  显然,《绝命岛》将会成为石天龙职业生涯中少有的精彩表现,而《绝命岛》很可能在10月12日上映后成为国内十月票房的主要攻击者,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