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一周收视:《美国达人》落幕 cw青春剧有喜有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9月26日11:00
CW剧集播出时间表
CW剧集播出时间表

  尼尔森美国电视黄金时段收视率前10名:

  排名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观众(万) 收视率

  1 《橄榄球之夜》NBC SUNDAY NIGHT FOOTBALL NBC 2310 13.8

  2 《橄榄球之夜赛前》SUNDAY NIGHT NFL PRE-KICK NBC 1846 11.2

  3 《美国达人》周三 AMERICA’S GOT TALENT-WED NBC 1641 9.5

  4 《美国达人》周二 AMERICA’S GOT TALENT-TUE NBC 1460 8.7

  5 《60分钟时事》 60 MINUTES CBS 1354 8.6

  6 《橄榄球赛事》 FOOTBALL NT AMERICA PT 3 NBC 1348 8.2

  7 《幸存者:尼加拉瓜》SURVIVOR: NICARAGUA CBS 1223 6.8

  8 《法网恢恢》 OUTLAW NBC 1068 6.7

  9 《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 CBS 1040 6.7

  10 《卧底老板》 UNDERCOVER BOSS CBS 871 5.5

  美国时间2010年9月13日-9月19日,这一周可以说是秋季美剧开启的序章,一批美剧已经先行回归,众多剧迷不由开始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橄榄球赛事节目《橄榄球之夜》无悬念拿下收视冠亚军,不过《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冠军总决赛也依旧亮眼,拿下三四名。CBS电视台的老牌真人秀《幸存者:尼加拉瓜》(Survivor: Nicaragua)开播,收视也不俗。另外CW电视台还开播了《绯闻女孩》(Gossip Girl)、《新飞跃比弗利》(90210)、《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随缘》(Life Unexpected)等一批青春剧。NBC电视台则开播了新剧《法网恢恢》 (Outlaw)和《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二季。HBO电视台开播了奥斯卡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怀旧迷你剧《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

  《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冠军总决赛在9月14日和9月15日举行,收视分别为1460万和1641万观众,非常不俗。15日的两小时结果夜包含了男歌星亚瑟(Usher),the Goo Goo Dolls,太阳剧团成员,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T-Pain 等人的表演。最后决赛选手Prince Poppycock和Donna Summer演唱了《Nessun Dorma》,Michael Grimm和Jewel联袂演唱了《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Jackie Evancho和Sarah Brightman一起演唱了《Ave Maria》, 舞蹈组合Fighting Gravity在Lionel Richie演唱下表演。最终Michael Grimm获得冠军,Jackie Evancho获得亚军。

  CBS电视台的老牌真人秀《幸存者:尼加拉瓜》(Survivor: Nicaragua)9月15日开播,收视1223万观众,依然稳健。这已经是《幸存者》系列的第21季。豁免权神像仍然在游戏中使用。这季增加了一个奖章争夺,获得的部落可以在挑战项目中选择使用而获得先机。本季20位选手分成了年轻和年老两个部落,年轻组都是30岁以下,年老组则是40岁以上。

  CW电视台的各青春剧悉数归来,但是收视有喜有忧,《绯闻女孩》第4季首集的180万观众和《飞越比佛利》第3季首集的200万观众比上一季首播都下降不少。《篮球兄弟》的220万观众比上季下降了8%,还算差强人意。而《随缘》第二季首播的170万观众则比第一季首播下降了33%,已经有点危险了。CW的《全美超模大赛》第2集收视290万观众。新剧《地狱猫》第2集260万观众下降了8%。相比老剧,《地狱猫》已经收视不错了,所以应该问题不大。CW的《吸血鬼日记》第2集收视300万,《尼基塔》第2集收视340万,虽然都比首播下降一成左右,但这两部剧已经是CW目前收视高的剧集,所以目前没问题。CW也已经续订了《地狱猫》和《篮球兄弟》各6集剧本。

  HBO有线台的《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首集观众人数达到480万,为HBO近六年来观众人数最多的新剧。 HBO已经宣布续订《大西洋帝国》第二季。《大西洋帝国》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禁酒令时期,美国大西洋赌城黑帮争斗的年代。由擅长怀旧黑帮题材的奥斯卡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操刀、艾美奖最佳编剧特伦斯·温特,《大西洋帝国》获得评论界和观众的一致好口碑。

  接下来一周是秋季美剧全面回归的日子,恰好也是喜迎中秋国庆假期的日子,相信大家会追不少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