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情姐妹》再现荧屏 小李琳焦恩俊重温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56
小李琳与焦恩俊
小李琳与焦恩俊

  由实力女星小李琳携手台湾知名男艺人焦恩俊主演的都市悬疑伦理剧《迷情姐妹》目前在北京卫视二轮热播,该剧此次重播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主演小李琳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情感错中复杂,悬念深不可测。更使该剧在众多悬疑伦理剧中脱颖而出,获得观众喜爱。

  该剧的“林若楠和林若子”两个女主角都由实力演员小李琳一人饰演。本剧主要讲述了“林若子”所在的昊天集团出现了巨大的财务漏洞,同时作为财务部长的她也受到了无辜的迫害,险些丧命。在偶然的机会,孪生姐姐“林若楠”偶然发现妹妹是被人蓄意陷害的,便以妹妹的身份进入昊天集团,调查真相。为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林若楠陷入了一段谜一般的四角恋爱中。一路上波折不断 幸好有昊天集团接班人陈天祺(焦恩俊)饰的帮助,事情的真相才得以慢慢的浮出水面。

  小李琳一人在戏中分别饰演了性格迥异的姐妹两角,其演绎难度是不难想象的,小李琳甚至声称感觉拍这部戏的时候过的特别“迷糊”,进入一个角色马上要抽离出来,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下一个角色,小李琳表示这是她的演艺生涯中一次“严峻”的考验及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