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一剪梅》郭珍霓痴情不羁浪子乔任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51
郭珍霓甜美写真
郭珍霓甜美写真

  经典剧目《新一剪梅》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收视不断攀升。剧中赵时俊、沈心慈还有万秋玲这三人之间的复杂的感情贯穿剧的前半部分,而上一代的情感纠葛又在后辈重演,千惠和秀云同样钟情于正扬一人。一向以温柔妈妈示人的郭珍霓在剧中饰演乖乖女千惠,情窦初开的她痴情于乔任梁饰演的不羁浪子正扬。

  剧中,郭珍霓饰演的千惠和吕一饰演的秀云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但二人同时爱上了乔任梁饰演的正扬,彼此互知心思,并为对方而刻意避开心上人。郭珍霓在剧中一改往日温柔、娴静的妻子形象,变身成了乖乖女,和剧中的反派父亲形成对比,并用自己的善良感化父亲。面对心上人,她同样体贴可人,总是在他悲伤难过的时候默默的陪在身边。

  《新一剪梅》讲述了沙河镇上血性汉子赵时俊为了让全沙河镇不致用水短缺,放弃真心所爱的人心慈,而娶了不时以截断水源相要挟的莽寇万大权的女儿秋玲,从此这两女一男从此徘徊在爱情和道义的边缘。而他们的下一代同样上演了这一幕,本是好姐妹的千惠和秀云,同时爱上了正扬,三个人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困扰,让两代人的情仇故事贯穿全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