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金刚狼”杰克曼呼吁社会关注学生配餐营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6日10:49

  近日,《X战警》男星、澳大利亚演员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呼吁社会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并倡议学校改善学生配餐营养,支持支持“提高全美儿童营养”法案的通过。为此,他曾写信给美国国会女会长南茜-伯罗茜(Nancy Pelosi)希望获得这位女议员的支持。

  “身为一名父亲,我十分关注儿童肥胖及患糖尿病的儿童人数与日俱增的情况。在这个社会中,这是我们不能视而不见的儿童健康问题”杰克曼表示。“提高全美儿童营养”法案的通过及实施将提高水果、蔬菜以及低脂肪素食等在学生校内餐食的比例。

  休-杰克曼并非唯一支持这项儿童健康法案的明星,超过三十多名美国娱乐界名人发表了支持言论,其中包括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暮光之城》女星詹妮-加斯(Jennie Garth)、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与妻子波蒂亚-德罗西(Portia de Rossi)以及美国喜剧演员沙拉-斯尔弗曼(Sarah Silverman)等等。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