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无锋》媲美《亮剑》 尤勇将成李幼斌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39
尤勇剧照
尤勇剧照

  日前,都梁新作大型国安谍战剧《利剑无锋》已完成全部后期制作。该剧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虽然剧组保持神秘低调的作风,但其巨大的制作团队、知名的编剧、强大的演员阵容,引起了各界的极大关注。各地方卫视都积极跟进,力争能签下明年播出合约。都梁对此也信心十足,表示尤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堪称完美的演绎是《利剑无锋》成功的保障。

  都梁作品成“戏捧人”典范

  作为一名知名作家,都梁的作品不多却全是精品,其中共同的一大特点就是刻画了大背景大时代下的血性男儿。《亮剑》、《血色浪漫》两部精品电视剧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创造了收视神话,也给都梁带来了“收视保障”这个绰号。既然是纯爷们的戏,电视剧里的男星们就成为了一大亮点。《亮剑》里饰演“痞子”军人李云龙的李幼斌,《血色浪漫》中高干子弟钟跃民的扮演者刘烨,他们凭着高超的演技把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凭借着都梁的这两部优秀作品而名声大噪。

  如今,都梁再推酝酿已久的首部谍战剧《利剑无锋》,延续了以往的“纯爷们”风格,聚集了强大的男星阵容。尤勇饰演第一代国安人员沈隐夫,吴刚饰演沈隐夫的死对手、台湾军情局情报人员谷秋暮,沈隐夫的儿子沈黎明则由郑晓宁扮演,青年实力演员于晓光饰演沈黎明养子沈昊。众星云集,闪亮登场,他们成为《利剑无锋》中最耀眼的明星,自然也是这部戏最大的看点。

  《利剑无锋》凝聚了都梁的无数心血,都梁表示对《利剑无锋》充满了期待:“《利剑无锋》让我颇费了些心血,如今它就要‘出生’了,我希望它能够得到观众的支持和喜爱。”至于演员方面,都梁表示对此次的阵容相当满意:“他们都是演技相当扎实的老戏骨,对剧本也都有自己的看法,能够切合实际情况去表现人物性格特征,我现场看他们表演都觉得是种享受。”

  尤勇:不做别人,只做自己

  尤勇此次出演剧中男主人公沈隐夫,凭借着精湛无比的演技,把沈隐夫的身手不凡、坚忍不拔、足智多谋、英姿焕发演绎得活灵活现,博得众人的喝彩。拿作品捧人是都梁的一贯好戏,当问及是否希望凭借着《利剑无锋》成为第二个“李幼斌”,铸就收视神话,尤勇回应道:“我接这个剧,是因为我觉得剧本好,而我只想好好演戏,把角色演好,不辜负观众的期望,至于是否成为第二个李幼斌,我只想说,我不做别人,只做自己,然后好好演好每一部戏。”都梁对此也表示:“尤勇是个非常好的演员,我选演员的时候只看演技不看名声,尤勇把沈隐夫演得很到位,《利剑无锋》因有他的演绎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