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千亩麦田回归原著 成泰燊开机祈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37

  刚刚结束《山楂树之恋》内地宣传的实力派演员成泰燊,马不停蹄赶往内蒙古与新疆的交界地海拉尔,入组《白鹿原》赴与导演王全安的五年之约,演绎《白鹿原》中的主线人物“白孝文”。近日,剧组在拥有千亩麦田的海拉尔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现场,南特影帝成泰燊按照剧组惯例,焚香与导演和众主创一同为剧组能顺利完成拍摄祈福。

  成泰燊《山楂树》票房报捷 入组《白鹿原》顺利开机

  据悉,《山楂树之恋》首周末票房已取得4200万元的好成绩,并接到夏威夷电影节的邀约,希望《山楂树之恋》能够作为夏威夷电影节的开幕片在那里放映。新画面老总张伟平,导演张艺谋及众主创也都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参加夏威夷电影节的机会,预热欧美市场。饰演《山楂树之恋》开篇第一个出场人物“罗老师”的成泰燊,近日更是喜事不断,继《山楂树》票房报捷,预热欧美市场之后,又赶赴《白鹿原》剧组,圆了与导演王全安的五年之约,并在该剧中饰演重要人物“白孝文”一角。

  成泰燊开机祈福 《白鹿原》千亩麦田回归原著

  据悉,电影《白鹿原》是根据曾获得过 “茅盾文学奖”的《白鹿原》原著改编而成,浓缩了深沉的民族历史内涵。更云集张丰毅、成泰燊、刘威等多位重量级老戏骨同台飙戏。此次,导演更是选择内蒙古的海拉尔拍摄成泰燊的重场戏,由于今年海拉尔日照充足,麦子长势喜人,千亩麦田景色壮阔,回归原著场景。现场,一身军装的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更是在开机第一天与导演及众主创一同焚香祈福,希望能够顺利完成整部巨制的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