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庐山恋2010》庐山点映 秦岚李晨许下30年之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33

  昨天(9月25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庐山电影院进行了超前点映,导演张瑜携主演秦岚、李晨重回庐山,在创下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庐山电影院召开了《庐山恋2010》新闻发布会,并向庐山电影院赠送《庐山恋2010》拷贝,李晨跟秦岚相约30年后,两人再拍一部《庐山恋》,再回庐山电影院。

  30年前,由张瑜和郭凯敏主演的《庐山恋》不仅完美地呈现出了庐山的景色,而且还创造了多个纪录,庐山电影院至今仍放映着这部电影,《庐山恋》也成为“世界上在同一影院连续放映时间最长的电影”,并创造了“放映场次最多”、“用坏拷贝最多”、“单片放映时间最长”等多项世界纪录。30年后,张瑜续拍《庐山恋》,并携新作重回庐山,向庐山电影院赠送了《庐山恋2010》的拷贝,希望新片能在这里创造更多的奇迹。

  虽然《庐山恋2010》拍摄期间曾在庐山实地取景,但对于影片的主演秦岚来说,坐在庐山电影院里看电影还是头一次。秦岚表示,庐山电影院里保存了很多30年来特别有意义的纪念品,例如被用坏了的拷贝,30年前《庐山恋》电影大幅海报,刊有张瑜凭此片拿到金鸡百花奖报道的《大众电影》,看到这些物件都让自己非常感动,她表示,一部电影能够像《庐山恋》这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一直被所有人记得,恐怕是每个电影人所蒙昧以求的,她坦承,希望《庐山恋2010》也能一样受人称道。发布会上,秦岚李晨两人还笑言,30年后再合拍一部《庐山恋2040》,再次回庐山电影院,到那时,回来看看《庐山恋2010》那将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