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7》剧场版预告曝光 一下冒出7个哈利(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6日10:03
哈利7冒出7个哈利
哈利7冒出7个哈利

  信报讯 一直吸引全球影迷目光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日前终于曝光了第一支剧场版预告片。预告片一如既往地使用了紧张激烈的音效来烘托一触即发的战争,主打场面紧迫、气氛阴暗。

  这支长达2分25秒的预告片是首支完全表现《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情节的“剧透”宣传,几乎是以各式展露关键情节的新镜头作为主打,其中有7个“真假哈利”、伏地魔向哈利宣战、罗恩与赫敏加入战斗、邓布利多的别样亮相等。片中伏地魔强大的黑暗势力与魔法力量已经完全笼罩了哈利-波特的电影世界,同时给出了:“他们之间只有一个人能活下去”的开战宣言。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分为上下两集,并会以3D和IMAX 3D形式登陆院线。上集2010年11月19日北美上映,下集则将于2011年7月15日全面公映。故事一开始就是追杀。哈利在17岁生日前离开德斯里家,凤凰社的6个成员服用分身药化成哈利的样子,但真正的哈利还是被认了出来,伏地魔和食死徒半途攻击,但哈利的魔杖毁损了伏地魔的魔杖,在付出惨重代价(多人丧生)后终于逃脱。 (刘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