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说谎的爱人》登陆山东 首演婚后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53
朱雨辰与白百何
朱雨辰与白百何

  都市情感剧《说谎的爱人》将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日前,以朱雨辰、白百何为首的主创一行人做客影视频道的访谈节目“明星面对面”,为该剧打气预热。朱雨辰与白百合饰演了一对80后夫妻,跟现在大多数的新婚夫妻一样,他们历经了婚前的浪漫和激情,婚后情感的磨合及生活的琐碎,伴随着“信任危机”展开一段浪漫感人的故事。

  朱雨辰自出演《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人气随即飙升至国内一线当红小生,而他多数是以都市小青年的荧幕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此次在《说谎的爱人》他首次出演婚后的角色,朱雨辰表示在拿到剧本时最吸引他的地方,是剧中主要描写了婚后的生活,他没有接触过这类的戏,之前演的作品都是涉及到婚姻的话题便是最后一集了,所以对这个题材的作品很有新鲜感,想要尝试一下。

  在《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饰演的男一号屈立新,是一名少年体校篮球教练,外形阳光但内心纠结,一个习惯标榜自己个性与众不同,凡事都追求与别人不一样,是一个内心世界比较复杂的人。在剧中屈立新分别与一对亲姐妹董妮、董楠(白百何饰)产生了恋爱,最终与白百何饰演的妹妹董楠牵手终生一结连理。节目组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与屈立新两段感情有关的礼品蛋糕、篮球,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兴趣,朱雨辰对两件礼品分别做了介绍,诙谐的语言及有趣的剧情令观众捧腹。现场播放了屈立新迎娶董楠的电视片段,朱雨辰饰演的屈立新帅气的骑着跨子摩托,载着身穿婚纱的美丽新娘董楠,摩托的后面则用绳子托着数个他喜爱的篮球,俊男美女的搭配十分养眼,浪漫的情节更是让不少观众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