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力挺朱孝天骂战:他和言承旭关系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09:46
周渝民(资料图)
周渝民(资料图)

  中新网9月26日电 台湾偶像团体F4成员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为代言的洗发水宣传,被问及朱孝天在微博上跟言承旭粉丝展开骂战一事,仔仔笑言:“这就是我认识的朱孝天。”

  据香港“明报”消息,前日,朱孝天因在微博上发文激怒言承旭粉丝,双方展开骂战,朱孝天甚至一度用“超度恶灵”等字眼来形容对方,对此,仔仔听闻后笑说:“这就是我认识的朱孝天,一点也不惊讶。”

  仔仔透露F4时期,朱孝天与言承旭关系很好,彼此也知道在互相开玩笑,希望外界不要以太严格标准看网络的言论,笑笑就好了。仔仔称朱孝天是F4中最敢讲的人,也勇于接受外界的抨击。对于朱孝天暗示言承旭城府深?他说﹕“相信孝天没有恶意,说话伤害不了别人,即使他在镜头前骂我,也知道他只是开玩笑。”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