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桃的战争》收视攀高 张恒诠释乱世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45
张恒诠释乱世佳人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的革命史诗大剧《春桃的战争》正在广西、山东、四川、辽宁四大卫视的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从开播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收视率节节攀升,特别是张恒饰演的酒馆老板娘——九里香,可以说是闯荡乱世的一代佳人,其收放自如的演绎,更是受到了极大的肯定。

  在《春桃的战争》中,柔情凄美的女性情节与血性豪迈的男人阳刚并举齐发,充满了无数极具个性引人入胜的传奇人物,张恒饰演的老板娘九里香就是其中一个,因命运的逼迫被迫走出关外谋生,在兵荒马乱的战争年代,不顾自身安危搭救被土匪追杀的大龙,并矢志不渝的陪大龙去解救命运多舛的春桃。而对自己有名无实、身体残疾的丈夫,她又要忍受其扭曲变态的侮辱和折磨,依旧悉心照料。她外表风情万种、八面玲珑,但内心却深藏着中国传统女性渴望爱与被爱的柔情。

  张恒将九里香刻画成了一个爱恨分明、精明能干的动乱年代独立女性的传奇。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这个角色也让现代的“女强人”产生强烈的共鸣——表面看起来生活的快意豪爽,实则充满了悲苦的无奈和屈从。张恒完美的塑造了这个人物,并将自己的表演发挥的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似乎都透露着九里香的神韵。

  据悉,张恒近日正在哈尔滨紧张的拍摄新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该剧有望成为继《潜伏》、《暗算》之后的又一部耳目一新的谍战大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