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巡按》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巡按》杀青 万妮恩伤感惜别阿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41
纯美万妮恩唐敏造型
纯美万妮恩唐敏造型

  近日,由著名导演尤小刚及陶玲玲共同执导的古装悬疑大戏《大唐女巡按》在北京郊区秘密杀青。这部戏自拍摄以来就将保密工作做的十分到家,没有像常规的电视剧召开媒体发布会不说,甚至连记者的探班都成了难度。前几日记者几经周折采访到了《大唐女巡按》的主要演员,得悉这部戏已经面临全部杀青。

  这部戏的规模可谓不小,除了港台红星阿娇钟欣桐、陈浩民以及钱泳辰等出演主要角色,内地当红人气演员万妮恩、雷牧等都在这部戏里挑大梁,饰演重要角色。其中,万妮恩和阿娇汤怡三人饰演的情深意重的姐妹三人组,被称为大唐版“霹雳娇娃”的三个女孩儿在戏里饱受大唐诡谲多变的风云事端追杀和困扰,还是能够携手坚强的抗击恶势力,非常令人感动。而在戏外,三人也是相处非常融洽,感情好的犹如亲生姐妹。这几个月三人已经日夜相处,感情很是深厚。如今戏已面临杀青,三人自然是难舍难分,阿娇和汤怡两人将要在杀青后飞赴香港,万妮恩更是非常难过,都已经习惯了休息时候在一起,习惯大家一起去吃北京的著名小吃,习惯一起吃辣一起被蚊虫叮咬,这下分开肯定会很感伤。

  而随后几人也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戏杀青了,感情也还在。这次相处这么愉快,犹如亲人一样,以后大家有机会还是要在一起合作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