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背人愁见人笑 张继聪否认邓健泓崔建邦背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10
王喜夜蒲时发现记者,堆起笑容亲切挥手
王喜夜蒲时发现记者,堆起笑容亲切挥手

  据港媒报道 陈志云卷入涉贪案,他出庭那天王喜为他挡风挡雨力撑到底。昨日凌晨,王喜在中环兰桂坊借酒浇愁,只见他忧心忡忡,但一发现记者即笑面迎人,似乎不愿大家看到他愁爆一面。

  陈志云另一爱将张继聪昨日出席《曹禺——一个世纪的声音》排练记者会时,谈及有指邓健泓(Patrick)和崔建邦双双背叛志云,他说大家曾谈过电话,亦明白他们是饮水思源的人:“我都有发短给陈志云,他状态好好,都有回复我!”

  对有指陈志云回无线处理秘密任务,阿聪指大家相处不谈工作,一起食饭亦只会当他是朋友不当是“陈总”!至于有份出席排练的罗君左病情已没有大碍,工作更排到密麻麻。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