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动画喜剧《吉诺密欧与朱丽叶》首曝剧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9月26日08:33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拍摄多时的爆笑动画大片《吉诺密欧与朱丽叶》(Gnomeo and Juliet),近日终于发布了首张剧照和预告片。在剧照中,男女主角的俏皮模样非常可爱,尤其是男主角“吉诺密欧”看上去颇似《飞屋环游记》里卡尔年轻的时候。而在预告片中,制片方更是展示了诸多笑点和故意向莎翁原著致敬的片段,喜感十足。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根据妇孺皆知的爱情悲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而来。但这次的动画版却把悲剧改编成了喜剧。更重要的是,为了增加电影的可看性,编剧把主角的身份也进行了乾坤大挪移——男主角是一个矮人精灵,专门负责搞笑。《吉诺密欧与朱丽叶》的拍摄过程可谓命运多舛,最初,影片由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主做,但五年前皮克斯老板约翰-拉塞特进驻迪士尼后停止了这一拍摄计划。之后,《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的制片人唐-约翰却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最终让影片在米拉麦克斯公司进行制作,加拿大Starz动画工作室对影片提供技术支持。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由曾制作过《史莱克2》的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配音阵容更是英国范儿十足——主演过《赎罪》《通缉令》的英国当红小生詹姆斯-迈克沃伊为男主角配音,主演过《穿普拉达的女王》、《年轻的维多利亚》的英国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则献声朱丽叶。音乐则由埃尔顿-约翰和詹姆斯-纽顿-霍华德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将于2011年2月11日在北美地区大规模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