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玲玲贺朱凯婷出嫁 李诗韵接到花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8:07
朱玲玲贺朱凯婷出嫁
朱玲玲贺朱凯婷出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朱凯婷前日下嫁飞机师男友Dickens,除了有李诗韵、曹敏莉、张嘉儿等各届港姐组成的姊妹团外,陈法蓉、朱玲玲、赵曾学韫及设计师何国钲等亦是座上客。陈法蓉(Monica)昨日在网志大秀婚礼照片,当中一班港姐围着新娘子合照,各人都笑得非常灿烂,陈法蓉在网志上说:“今天参加了一个非常欢乐又活泼的婚礼……的确活泼而且感人。喜欢新娘子的善解人意,欣赏新郎哥的真情可爱,在此一次又一次祝福两位新人: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幸福快乐!”另外,身为「姊妹」的李诗韵不忘替老友分享喜悦,她兴奋表示在婚礼上接到人生首个花球,引来不少“童鞋”取笑她出嫁有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